齊格飛十年日記479 Sep(Memo用)


R.C.479.09.25

今天是連續兩天的幼校體能競賽開幕。
我今年第一次參加的項目有射擊大會和團體搏擊,擔任的是前鋒。成績比我自己預期的還要好,射擊大會中得到了金牌。
高恩樂的跟什麼似的,據說這樣就跟死對頭的F組拉開距離了。
不過,比起高恩的稱讚,萊因哈特由衷的讚美更令我感到高興。他還說「以後護衛工作就拜託你了!」其實哪需要說到以後呢?
我現在就是他的護衛了。不過這句話就不必說出來了,只會引他不服氣罷了。

他參加的個人項目要明天才開始。組內的團體搏擊也一路晉級到決賽。這只能說是日常不間斷的訓練成果所致吧。

R.C.479.09.26

有時候,學生的家長們會來學校拜訪。雖然他們的身分地位高高在上,但卻不能使人產生敬意。他們的身上只有特權階級驕貴傲人的腐朽氣息。像今天這樣的大會,學生家長們大量的出現在學校裡,看著他們的穿著打扮,真不知道這些人是來參加宴會或是來觀賞學校的體能競賽的。

「看看那群傢伙!吉爾菲艾斯!」每次看到這些貴族,萊因哈特的心情就會特別的糟糕。他總是認為,這些人並不是以自己的努力獲得今天的地位,只憑著血緣關係繼承權力和財產,一代傳一代。

一群不知廉恥的傢伙!難道宇宙生來就是要給這些傢伙支配的嗎?

吉爾菲艾斯,我和你都沒有理由要屈居在這些傢伙之下!!

這是我們兩人之間時常談及的話題,但有時候,我還是不由得為萊因 哈特的談吐及內容,感受到強烈的沖擊和震撼。

ps 今天有兩件好事。萊因哈特在個人搏擊競賽中,勇得三年級的金牌。而團體賽中我們組也獲得了優勝。看來今年B組應該是能將錦旗給得到手了。


see diary about 479 Oct

Back To: 齊格飛十年日記479 Aug(Memo用) | Saying.

back to diary index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