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格飛十年日記479 Aug(Memo用)


  • R.C.479.08.02

放暑假了,從明天起我將回家一趟,我問了萊因哈特要不要一起跟我 回去看看。

可萊因哈特說想要留在學校,我知道他一直不原諒他爸爸,但我記得,安妮羅潔小姐被帶走的那個晚上,繆傑爾叔叔一個人一邊喝酒一邊哭,我聽到他一直在道歉。不過,我想,即使我告訴萊因哈特這件事他大概也只會氣憤的說「那又如何」吧。

擔心萊因哈特又出事,我撒了小謊,跟家裡說學校有集訓,只能短短回去一個禮拜。其實這也不算是完全撒謊,學校真的有集訓,只是實際上我能回去的時間不只一個禮拜,而是十五天。

希望這一個禮拜裡他不會出什麼事。

  • R.C.479.08.06

好消息!安妮羅潔小姐和萊因哈特的會面被允許了。為了這件事,萊因哈特打電話到我家,要我立刻去學校和他會面。我和他一同坐上據說是宮廷裡專用的地上車,過了很久才到達安妮羅潔小姐的 地方。這次會面的地點是皇宮裡、安妮羅潔小姐的住所,環境很優美,房子很大,有很多人伺候。可是,這只是漂亮的監獄。只為了關住安妮羅潔小姐一人的美麗牢獄,因此,即使這裡看起來這麼美,我還是無法打從心底欣賞。

安妮羅潔小姐看起來精神還不錯、只是笑容裡有著憂鬱的影子。

也難怪,在這樣的監獄裡,誰又能真正的開懷呢?她像以前一樣,親手泡茶給我們喝,聽萊因哈特在學校裡的各種事蹟,包括這次大會他將代表三年級參加個人搏擊。
可是,我們才講到一半,就被人打斷了,安妮羅潔小姐住所的執事先生說,因為皇帝很快就要來了,所以要我們準備離去。

萊因哈特很生氣,但是沒有當場發作,回到學校,他給那個男爵起了個只有我們知道的代號,叫做「綁架犯」。據說就是他向皇宮的人推薦安妮羅潔小姐的。


See diary of 479 Sep

Back To: 齊格飛十年日記479 Jul (Memo用) | Sayin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