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格飛十年日記479 Jul (Memo用)


  • R.C. 479.07.01

結束了第二個學年,過完暑假,我們就要升上三年級了。今年的暑假可能更無法回家去了,因為暑假一結束,學校就要舉行大規模的體能 競賽了。我們{B組一:五}自行設計了一些暑訓,看來五年級的高恩這次是勢在必得,想要把雙頭鷲的錦旗給迎到B組來的樣子。

萊因哈特還是一樣不太熱衷這種事。其實這種攸關勝負、戰鬥的事情,只要一提 起來他就熱血沸騰的,但就算參加了會議也不被允許發言,枯坐在會議廳裡聽那些只著重於批評其他組長的私事或是長相之類、 毫無意義的發言,忍受只有求勝心而無求勝策略的組內方針,對他來說,應該是一件更難以忍受的事情吧。

  • R.C. 479.07.20

今天爸爸與媽媽申請會面來看我了!媽媽還是一樣又擔心、又高興,不停得拍著我的肩膀說,我長高好多!其實我自己並沒有感覺,爸爸說我現在正在發育期,可能很快就會超過他了。看看爸爸的身高,我還差他兩個頭呢!

很快,是多快呢?

希望我和萊因哈特都長得夠高的時候,能順利的把安妮羅傑小姐搶回來,希望,很快……


See diary of 479 Aug

Back To: 齊格飛十年日記478Mar(Memo用) | Saying.

back to diary index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