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格飛十年日記479 Oct (Memo用)


R.C. 479.10.08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聲音怪怪的,萊因哈特說我是感冒了,可是我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不過因為萊因哈特堅持我要去醫護室,所以下課後和他一起去了。校醫說我應該是進入變聲期了。短則幾個月,長則一年到兩年。難怪這幾天一直覺得喉嚨怪怪的。

知道不是生病就安心了,可是萊因哈特又不高興了,他覺得我才大他兩個月為什麼變聲期這麼快就來了,我覺得他真的是很孩子氣又愛爭,連這種東西都要計較,真是拿他沒辦法。不過,我覺得他現在的聲音很好聽,不要變比較好。

R.C. 479.10.29

軍校裡藏污納垢!上級生憑藉著資歷與體力上的優勢,逼迫下級生的各種醜事。

早已聽說,但沒有一件事能比今天我所知道的更卑鄙齷齪。還好今天他沒有和我在 一起,不需要親眼承受那種齷齪的景象。我希望自己能盡快長大,做一個對自己、 對他人都能抬頭挺胸不需羞愧的人。

今天打架的對象其中一個是立典亥姆一族的親戚,很奇怪的是對方居然沒有報告到 校務室,到現在處罰的命令還沒有下來,想是對方也覺得被十二歲的小鬼打敗很丟臉吧。

see diary of 479 Nov.

引用元: 齊格飛的十年日記 幼校篇 5 | Saying.

back to diary index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