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會 目錄


舞會

Studentenball

(因為作者算術白痴、重修中……)

舞會~序曲~

是的,這正是費沙士官學校的畢業舞會,與會者有九成都是軍校生。

舞會 1 

需要我幫你確保女伴以免當天找不到人嗎

舞會 2

「亞歷克!你該不會每科都交白卷了吧!?」

舞會 3

「媽媽咪呀我的小祖宗你抽頭也抽得太誇張了吧!?」

舞會 4

看到菲利克斯漸趨成熟的臉蛋,一天比一天肖似故人的身形

舞會 5

有些人默默地消失在菲利克斯的周圍

舞會 6

「你不去跟亞歷克大公殿下打招呼好嗎?你們應該好長一段時間沒見了吧?」

舞會 7

「不過就是個蜻蜓點水的社交禮儀,別一副老婆跟著人跑了的樣子!!」

舞會8

「好久不見啦~菲尼你這個帥小子!還真是越來越俊了呢~」

舞會9

不正是兩名婦人在所羅門王座前爭搶嬰兒的名場面!?

舞會10

這麼說起來,尤利伍斯好像是首席畢業的?

舞會11

亞歷克的社交舞來自黑髮男爵夫人的親自教導,無可挑剔的優雅身段,隨著合身的軍校生禮服展露無遺。

舞會12

菲尼,陪我一支舞吧!還記得我教你的舞步吧!

舞會13

亞歷克大人失蹤了!

舞會14

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同時不見,現在天又晚了!

舞會15

我擔心菲利克斯找不到你會擔心

舞會16

舞會17

舞會18

舞會19

舞會2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