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時的片刻~Synchronicitic moment~


あなたは神を信じていますか?

你,相信世界上有神嗎?



時間的な因果関係を無視し、関連ある事件を有意義的に繋がせるのは・・・誰?
無視時間順序上的因果關係,將事件有意義地串連起來的……是誰?


  1. 一整面的櫻色
  2. 「又一個萊因哈特!?啊哈哈……」
  3. 好眼熟的孩子
  4. 「一次抓很多就是卑鄙嗎?」
  5. 「不要拉我的披風!」
  6. 呿!這點小事就哭了
  7. 「嗚嗚…萊因哈特欺負人!」
  8. 「反正也沒幾小時好活了,記憶混亂一下也無所謂吧!?」
  9. 「 絲寇爾德……我們不能離開泉水啊……」
  10. 山不來就我、我便來就山
  11. 所以,這孩子從來不曾有人這麼扛過他?
  12. 小孩子所散發出來的體溫讓萊因哈感到特有一點無所適從
  13. 再給我、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14. 「原來……是做夢啊……」
  15. 「陛下的意識什麼時候可以回復?」
  16. 新帝國曆00三年,七月二十六日,13時47分。
  17. 「陛下……您是說……米達麥亞元帥『收養』的小孩嗎?」
  18. 那是冷卻之前的餘溫,是歸於黑暗前的餘光。
  19. 「好久不見了,萊因哈特大人。您的頭髮留長了呢…………」
  20. 或許……我的人生是真的短了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