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時的片刻~Synchronicitic moment~5


「你憑甚麼以為我會幫忙?」

即使萊因哈特對這名男孩破例展示出不曾有過的耐心與興趣,卻不代表這份特例是永無止盡的。

一般的孩童碰到如此明示的態度,不是退縮就是感到一絲害怕,再不然便是惱羞成怒。

但是萊因哈特面前的男孩顯然無法被歸類於一般孩童的分類,他揚起唇角,將前額的濃密瀏海往上一撥,故作成熟地擺出一付不遜的態度。

嘴裡嘖嘖了兩聲,搖著食指糾正,「看到別人有困難就要出手幫忙,這才是男子漢唷!」

這是哪門子的男子漢定義!?

萊因哈特突然有一股衝動,想要直接把這男孩抓起來打一頓屁股。

或是看看到底是哪種父母生得出這樣厚顏無恥、自我中心的小孩。

「也不過就是撈一些花瓣罷了,算得上什麽困難,你自己加油吧」擺了擺手,萊因哈特退了幾步,打算自己一人好好欣賞這難得的美景。

「別這麼說嘛~~兩個人一起才更有效率啊!」

亞力克完全無懼於萊因哈特周身釋放出來的不快,跟附在他腳邊,使勁的扯住了萊因哈特的披風。

「我對這種小孩子的玩意沒興趣!你去找你的同伴幫忙!還有!!」萊因哈特搶救回自己的純白披風,喝道。

「不要拉我的披風!!」

委屈的咬了咬下唇,「菲尼……菲尼今天不會來啊……」沮喪的透露,那位只比他大了一歲的玩伴今天參加校外教學,預計是沒有時間來找他了。

但是停留在那張天使般精緻臉蛋上的陰霾也只維持了不到兩秒,快到令萊因哈特不禁要懷疑,那股沮喪是否真的存在過。

下一秒,亞力克便再次捉住了萊因哈特的披風,就像發現新大陸一般,瞳仁發出了寶石般的璀璨光芒,直盯著手中純白的布料,「吶、吶、萊因哈特」

他艷羨地說。

「你的披風好大喔,如果攤開來一定可以接更多花瓣!」

「啥?」

話才說完,亞力克便拉扯起那潔淨到沒有一絲雜質的披風。

「喂!小鬼!!」你在幹什麽!!

只要萊因哈特有那個意願,大可使勁抽回自己的披風,離開此地。

只是他也顧忌著,這名自稱亞力克孩童會因為抽回披風的反作用力而摔倒在地。因此始終不敢真的出力。

「有什麽關係嘛~好啦好啦~借一下而已嘛~」亞力克嘴巴上說得婉轉撒嬌、手上的力道卻頑強豪不鬆手。

「你!你給我……放手啦……小鬼!!」

「我叫做亞力克,亞歷山大啦~~~」

「哼、俗斃了的名字還要講幾次!小鬼就是小鬼!!」

「萊因哈特才俗氣呢!菜市場名,街上隨便拿石頭一丟都砸得到叫萊因哈特的!!」

「小鬼───」一點都不可愛!!居然任意批評別人的名字,真沒禮貌!!

「小氣───」長這麼大個居然小氣成這個樣子!?真是沒有大人樣!!

next

4 thoughts on “共時的片刻~Synchronicitic moment~5

  1. Lily 說:

    萊因哈特突然有一股衝動,想要直接把這男孩抓起來打一頓屁股。

    或是看看到底是哪種父母生得出這樣厚顏無恥、自我中心的小孩。

    ……陛下,這個厚顏無恥、自我中心的小孩就是你生的啦!!

  2. Lily 說:

    萊因哈特突然有一股衝動,想要直接把這男孩抓起來打一頓屁股。

    或是看看到底是哪種父母生得出這樣厚顏無恥、自我中心的小孩。

    ……陛下,樣厚顏無恥、自我中心的小孩就是你生的啦!!

    若陛下當初沒有被田中大神賜死而得面臨小孩教養問題,公里應該每天都很熱鬧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