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喔~原來我這種程度的創意也會被抄襲!?


cribbing

老實說,蠻五味雜陳的。

逛鮮網逛到這個作者的作品欄。看到標題的時候嚇一跳,看了看內容。

嗯……好像只有標題和副標被「引用」的樣子。

銀英系列的小說我在下標題的時候都花了一番功夫去想,當然這些標題也算不上我的原創,我也是從各種自己喜歡的作品裡東拉西扯了湊在一起,只是……

命運是對宿命的反逆

加上

做一些無謂的抵抗,然後被殺……

算是向幾個自己喜歡的作品致敬,被當作一套直接「引用」過去,當然也沒有註明「引用出處」……只能說……很無言,很無力。

唯一的自我安慰大概就是,嗯,看來我下標題的創意還不錯吧……多磨練幾年說不定就會跟阿修叔叔一樣了不起了!

2 thoughts on “哇喔~原來我這種程度的創意也會被抄襲!?

  1. ninaan 說:

    這....這個你要不要去留言啊?
    這個也未免抄得太離譜了吧

    我覺得挺誇張的
    就算內容不一樣也不行

    你不發聲的話弄不好他下一篇就是
    真相還真理系列了

  2. Umitan 說:

    我本來第一時間看到的時候,也想去留言的……

    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跟那麼作者講比較好>>>
    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orz

    所以就想說,好吧……也只是把文章的標題拿來當作專欄標題……

    又看到此作家的名稱,忍不住莞爾……好吧,的確是「誰能比你X」

    噫噓嗚呼(噗),本人都這樣標明了,好像去說什麼都是白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