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萵苣與小高麗菜語錄集


發現自己自嘲的東西還真的因為不肖子的關係越積越多
順手整理了一下


菲尼菲尼!其實春宮片就是恐怖片的一個小分類對不對 ?

所以說小鬼就是小鬼~哼!告訴你!這可是成為男子漢必看的材料!

https://umi520.wordpress.com/2006/05/13/coincidence3/

菲尼的眼睛,就像晴天的顏色一樣好看呢

老實說吧,你是不是又弄壞了我借給你的什麼東西?

From Here!

菲尼!快看!!剛剛有幽浮飛過耶(指)

齊格飛~~~~你剛剛把青椒放到我的碗中了對吧!!

From Here!

如果等下回旅館沒告訴我怎麼回事的話,今後的飯後甜點選單裡,將永遠不會有草莓這一項

沒關係,那就換成草莓蛋糕或是草莓泡芙吧

From Here!

「不,呃…那個亞力克,我有個小疑問。」

「我們…我們現在討論的是,這一本嗎?」

這就是……雞同鴨講!?

(這是小萵苣和亞麻色的對話…)

From Here!

亞歷山大!你別以為這種低級的矇混 每次都行得通!

好好好、下次會換一個更低級來矇混。

https://umi520.wordpress.com/2006/06/21/wahrheit-7/


菲尼菲尼,綠花椰菜高纖又富含維他命C,抗氧化又抗癌,多吃一點喔~

你這小子挑食就直接說,囉哩八唆做什麼!?

喔,那花椰菜我不吃給你。(丟)

難道我就喜歡吃了?(扔)

From Here!

想吃什麼儘管點!今天我請客!

那、那、那……焦糖巧克力酥、奶酪烤布丁、年輪蛋糕草莓奶油口味、南瓜派、檸檬蛋塔、咖啡蒙布朗、還有……草莓生奶油蛋糕!

你也點太多了吧?知不知道「客氣」兩字怎麼寫啊?而且你吃得完嗎?

是菲尼說「想」吃什麼「儘管」 點啊?我只是正確執行指令罷了。


From Here!

  • 結論是………在下喜歡欠揍的死小孩……

2 thoughts on “小萵苣與小高麗菜語錄集

  1. Lily 說:

    結論是………在下喜歡欠揍的死小孩……

    我也是~~感覺「孝子」就沒啥搞頭啊~~

    很正經孝順賢明嚴肅善良正直的小亞力v.s很忠良純樸無私為主命是從的小菲尼……

    《買尬這還有爆點嗎!?這樣以後床上就只能蓋棉被純聊天啦!!》

    所以Lily為了當個有搞頭的人……就只好請媽媽多保重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