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到的寶物


キリ番を集めています!

本來這個blog人數少少、因此想要的特別號自己都踩得到。

只是、最近這幾個月不可控制的變因突然增加,所以只好不免俗地發公告請大家幫忙踩了。

先公佈一下過去抓到的吧

首先是7000hits 這個已經頗久遠了,自己踩到的~

不過已經開始怕怕了,因為一天一百人的話,那我想要的號碼不就很可能會流掉!?
所以開始小心翼翼

果然、之後的11111和12345都流標了,沒辦法只好開公告徵求キリ番

取得的其中一個號碼

22222為好心的無名氏提供

之後的24680由本blog常客ninaan以努力不懈的勤勉研究精神踩到

為了個人隱私已把ninaan大人的桌面相關資料裁掉

好!下次的目標是33333!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2 thoughts on “收集到的寶物

  1. Lycoris 說:

    原來Umi桑都會自己踩特殊數字啊……我頂多都只會大概看看今天有多少人來,有時候比較多人流的時候驚嘆一下,要不然就是懷疑是不是自己踩的而已。

    至於Hits,老實說我真的不敢設,因為基本上我沒辦法送對方什麼好的禮物,要在沒有任何想法的情況下無中生有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以前比較有空的時候會比較注意Hits這東西,現在BLOG當道,感覺上已經很少了,而且人越大臉皮越薄,過去在接近該數字的時候就會開始無盡的重整製,自從知道這似乎是可以看出來的事實後就想說算了……感覺亂不好意思一把的(笑)

  2. Umitan 說:

    其實我也不一定送得出來(噓……)
    只是無聊就想收集一下而已~本來我以為這個blog會記ip,所以reload應該不會影響太多>>但是這個部份已經被n大破解了…嗚嗚
    現在我是欠債一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