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up from CHIJINLOVE


對不起,我想不到什麼壯闊場景,幾乎都是日常生活,歡迎大家來答各種「如果」的模擬答案吧
主詞是誰大家自己對號入座~

1.if 吃飯時,不小心咬到舌頭……


2.if 在家裏走動時,不小心腳指頭踢到桌腳(那很痛>_<)


3.if 匆忙外出時,扣子扣反了……


4.if 突然發現,對方出外忘了帶錢包

1 2是小萵苣和小高麗菜語錄裡會出現的。
3 4是本來要用在吉萊故事裡的。

那我就先提出1的模擬答案囉~
1號 if & then

「啊……咬到了……嗚!」

 

「活該!誰叫你吃那麼急……又沒人跟你搶!」

 

 

(3分鐘經過)

 

 

「舌頭伸出來我看看?」

 

 

2號 if & then

「報稅單……報稅單……奇怪我收哪去了……啊嗚!好……好痛!啊啊啊~~~」

 

「提督……這次又怎麼了?」(某人頭痛)

 

「踢……踢到桌腳了,好痛……」

 

「難得假日不用出勤,拜託提督您乖乖坐在位子上喝您的紅茶就好了,報稅單這種重要單據我都已經收到起居間的收納櫃,請不要亂踢書桌桌腳增加我的工作好嗎?」

大概是這樣吧……分得出來誰是誰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