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盤bet for love?


因為大家的留言熱烈又很好笑,所以就轉到新帖來開賭盤了。

莊家史堤爾:

來來來!下注下注!
買定離手!!

看是高麗菜田的小高麗菜比較早開竅!
還是萵苣厭惡遺傳子的小萵苣比較早開竅!!

一人限一次機會!要買要快!

『作者定義 』:所謂開竅指「確定、肯定自己衷心所愛何人」

  1. 29 Oct 2007 at 2:54 pm8 Tatsuma

    我壓高麗菜XD
    小萵苣到求婚了還是一附純情到不行的理由啊(抱頭)

    跟據高麗菜有順著本能就上的精神(何!?)
    (比對組是有自覺不過悶騷到頂點的紅髮大公….)
    高麗菜比較有可能!!(握拳)

  2. 29 Oct 2007 at 3:05 pm9 Umitan

    高麗菜有順著本能就上的精神!我被這句話擊沈了……爆笑~~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人下注,好好!趕快紀錄一下

  3. edit this on 29 Oct 2007 at 3:39 pm10 賽琉西亞

    我押小萵苣,分析如下:
    1,畢竟,像高麗菜說的那樣,那是米達麥亞家小鬼。而米達麥亞的求婚表現絕對是可以和萵苣紅茶鼎足而三的
    2,就算高麗菜死不承認但那畢竟是他家小鬼。看看他扭曲至極的性格!萵苣至少還敢做敢當而且該做的都作了根本不比高麗菜少…
    3,小萵苣就算先天不足,後天實在是有餘的太過了;而小高麗菜迄今一幅純良保姆形象,比齊格還沒得救(齊格的心智成熟度高於萵苣,但這邊顯然是小萵苣更有思想準備,恩),實在擔心他開竅之後人格分裂
    結案陳詞:總之,我相信小萵苣先開竅,不過先有實質性舉動的一方應該是小高麗菜,所謂犯罪預備和犯罪既遂…

    有支持我的就一起買小萵苣!!

  4. 29 Oct 2007 at 11:56 pm11 catonline

    堅定不移買小高麗菜!

    原因麼……倒不是說因為小高麗菜在基因主導下會絕對出色,或者小高麗菜[天啦這個綽號太絕妙]會在黃色玫瑰爹爹的培育下變成打蔫高麗菜[沒好好澆水吧?]
    而是因為貓愛屋及烏![羅在瓦爾哈拉:說了多少次了!那棵笨腦瓜的小高麗菜不是我兒子!吼!]
    力挺小高麗菜!
    [我知道UMI大對小萵苣偏愛的不得了,所以偶也要讓小高麗菜感受到一點點愛才好]

我的確對小萵苣有莫名其妙的偏愛(比他老爸還愛,是因為這隻小鬼夠黑嗎?),不過不代表我就不愛小高麗菜啊~~

事實上想通之後的小高麗菜很好寫啊!! XD

賭盤沒有時間限制(喂!)所以大家隨意下注吧~(喂喂!)

至於賭中的人……呃,這個賭金賞金該怎麼分配容後再議!

Posted in: 未分類

2 thoughts on “賭盤bet for love?

  1. catonline 說:

    当然UMI大没有不喜欢小高丽菜~只是~>.<~小高丽菜看起来不如小莴苣受宠咯~~以防日后小高丽菜一票都没得,咱要投票小高丽菜~

    乖乖高丽菜,老猫领你回家下了锅炖汤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