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亂親人


尤其是在比賽的時候………

這是逛第一神拳版看到的,真是太爆笑了~~

果然格鬥員之間的曖昧是存在的,例如某人愛用的詭異用法:

你看一群衣不蔽體的勇壯男人互相撞擊身體噴灑汗水~~


雖然畫面不怎麼可口,不過我可以用腦內影像修正程式去補足!!

還有下面這個gay boxer

宮田和一步之間是沒有第三者的啊~~~可憐的久美只能出局了!!

呼呼……我想這絕對不是某人推薦第一神拳給我看的原因才是……

保險起見把帥帥宮田和憨傻一步放上來!!

這個是宮田

這個是一步

ippo07.gif

每次看漫畫的時候就在想,這個近距離的戰鬥,萬一有人在這個時候↓↓↓↓

ippo.jpg
親下去的話怎麼辦,沒想到真的有人在比賽的時候會親人…

加上這幾天又找到宮田X一步的同人站~~

ヽ( ´∀`)人(´∀` )ノ

果然我不是孤獨的啊~~~

3 thoughts on “請不要亂親人

  1. Umitan 說:

    唉唉~~影像部份不是第一神拳啦~~
    趕快補了一步的畫像上去,下面的大圖兩人互瞪那裡應該是一步跟千堂
    這一對也頗有看頭(什麼意思啊你~~)
    呼呼,我喜歡早期的第一神拳啊
    現在有點賽亞人化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