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ークの私服その一


原來不是我的妄想……

吉爾菲艾斯真的戴過粉紅色領巾!?

前幾天 翻了污名出來看,才發現……原來還真的有粉紅色領巾耶!!

不過還好新修版本不會太刺眼,雖然粉粉的,但是還算可以搭配……

但是……吉爾菲艾斯啊……我實在很懷疑,一定是你那條粉紅色領巾的關係才引來了右邊那個想釣你的人!!

那個曖昧語氣和衣著………嗯嗯,這幾分鐘內說明了吉爾菲艾斯在男女之間都很吃得開!?

個人還是覺得吉爾菲艾斯穿簡易式西裝最適合,他本來就不需要再多加什麼荷葉邊、花邊來做膨脹效果了,需要的是營養不良的貴族少爺!

像這樣簡簡單單的線條,反而更能襯托出吉爾菲艾斯的好身材不是嗎?

以上為不負責任主觀至極服裝講評 part 1

7 thoughts on “ジークの私服その一

  1. ninaan 說:

    咦咦!
    我個人覺得粉紅色的領巾配他的頭髮不錯看啊
    (還想過配紅色的領帶呢!!)
    難道是我的審美觀異於常人嗎?

    話說回來汙名的外傳在台灣也要出了
    想到可以看到最後一期的外傳
    心裡就很期待,又有失落的感覺
    就像是:啊~~~終於到尾聲了~~~這樣

  2. Umitan 說:

    對呀,粉紅色的領巾意外的還蠻合適?
    只是覺得潛意識真恐怖,到底是我看了污名後有個印象所以這樣寫?
    還是根本忘掉了但是被我巧合矇到?

  3. earthinsea 說:

    其實第一張圖會讓人覺得協調, 應該是兩人的服裝搭配得起來

    好像吉爾非艾斯先生為了搭配"女伴"的服裝而繫上粉紅色一樣

  4. earthinsea 說:

    私認為第一張圖會讓人覺得協調, 應該是兩人的服裝搭配得起來

    好像吉爾非艾斯先生為了搭配"女伴"的服裝而繫上粉紅色一樣

  5. Lycoris 說:

    嗯……

    萊:「聽說編制粉紅色的圍巾,現世的愛人就可以永遠在一起!」(打毛線ing)
    吉:「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啦~~」(泣奔)
    安:「齊格,要好好接受我.弟.弟.的.心.意.喔ˇ」(甜笑)
    吉:(抖抖)←最後還是用了

    這是我看到這張圖的第一個想法……糟糕了我Orzll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