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與忠誠 stage 3.5


注意!!對話順序不同於原著!!

「對不起,我已經沒辦法、再為萊因哈特大人盡力了。請您原諒……」

「もう私はラインハルト様のお役に立てそうもありません。お許しください」

倒在被自己的鮮血染紅的地毯上,吉爾菲艾斯由衷的對他在乎的人道著歉。沒有辦法遵守約定,他感到萬分抱歉,但是即使時光再一次倒流,他也不會後悔。

我已經、無法繼續跟在您的身後前進了。

私はもう、あなたの後ろを歩いていくことができなくなった。

再也無法凝視,我所喜歡的、那雙偶爾回過來注視我的雙眸。

私が好きだった、時折振り返って私を見る瞳も、見ることが出来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

讓您視線裡搜尋、依賴的人不復存在,實在是非常的抱歉……

あなたの、尋ねるような視線を受け取る人をいなくさせて、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

「還有、請轉告安妮羅潔小姐、說、齊格,已經守住了以往的誓言……」
「それとアンネローゼ様にお伝えください。ジークは昔の誓いを守ったと」

與其讓你死在我面前,我寧願自私的要你承擔我的離去……

「我不要!我才不要當傳聲筒。要講你自己去講。知道嗎,你自己去講!我們要一起去姊姊那裡。」
「嫌だ!俺はそんなことは伝えない。お前の口から伝えるんだ。おまえ自身で。俺は伝えたりしないぞ。いいか。一緒に姉さんの所へ行くんだ」

吉爾菲艾斯習慣性的、想要扯一個苦笑,但是現在虛弱的他似乎連這般的肌肉牽動都會引發傷口的迸裂。

這就是死亡的感覺嗎?

知覺漸漸的遠離,聽不真切周圍的聲音,看不真切蹲在自己身側的人,模糊的影像與回憶同時交錯在自己的腦海之中……

但是、但是……心愛的人!

你怎麼會如此黯淡……我看不到你的光芒!

別哭……別哭……那不適合你。

即使無法繼續為你盡力,我仍然沒有離去,留給你一個理由、提醒你生命還有意義,請記得,我永遠與你同在。

因此……別哭……

請別在我的墳前哭泣

因為我並不在那兒、並不在土裡沉睡

重清風、我將化身千重清風

過那廣闊的藍天
我將成為秋陽

俯瞰豐收的田野

我將成為冬雪

如碎鑽般紛飛
我將化為鳥兒 在每一個早晨溫柔的喚醒你
我將化為星兒 在每一個夜晚持續的守護你

因此,請別在我的墳前哭泣

因為我並不在那兒 我並沒有死去

千重清風、我將化身千重清風

吹過那廣闊的藍天
吹過那廣大的、我們曾經一同抬頭仰望的藍天

有些話、即使絞盡了所剩無幾的生命力,也必須要傳達。
吉爾菲艾斯強睜開了幾乎喪失聚焦能力的雙眼,將最後的生命灌注到自己的話語中。

「萊因哈特大人……請、務必將、宇宙、掌握在您手裡……」

「ラインハルト様、宇宙を手にお入れ下さい」

「啊啊,當然了。和你一起!」 一起將宇宙掌握在手裡!
「ああ、もちろんだ。お前と一緒に」

回應著吉爾菲艾斯,義無反顧的,萊因哈特捏緊了吉爾菲艾斯的手,企圖藉由這樣的方式分一點自己的生命力給眼前的人。

紅髮的年輕人似乎微微笑了,隨即,他閉上一雙眼睛,從此再也不張開。

「吉爾菲艾斯……」

「吉爾菲艾斯!?回答我!吉爾菲艾斯!!」

萊因哈特在戰慄之中、知道他已經永遠失去了自己的半身。

Back to the series index

請記得,我永遠與你同在~願原力與您同在~(大誤)

是怎樣?羅琳你覺得「皆殺」這個封號很誘人嗎?嗚嗚……還我XXX和xx和XXXX啊!!!

One thought on “理性與忠誠 stage 3.5

  1. ninaan 說:

    嗚嗚嗚嗚嗚~~~~~~
    都還沒有享受過啊~~~
    怎麼就死了啊~~~~~
    小吉~~~
    你的人生呢?
    不要讓後世的人笑你還是在室的就死了啊~~~~~(大誤)
    白白養了那麼多年
    把你的寶貝養的金金胖胖的
    不要留他一個人被羅帥還是被小希吃乾抹淨啊~~~
    化成清風
    把那笑覬覦小萊的人都吹到天邊去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