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Q For Couple


K:那麼萊因哈特大人,五十問已經回答完畢。我們就先行離去吧?

それでは、ラインハルト様、50問はすでに回答済み、これで、戻りましょうか。

R:咦?不是一百問之五十問嗎?繼續答嘛!

おや?これって百問の50問じゃないか?続きをやろうよ!

K:(臉紅)那個…萊因哈特大人,接下來的五十問比較不適合回答,我想直接跳過也無妨……

(っぽ・・・)その・・・ラインハルト様、あの、これからの質問はすこし、その、不適切な部分がありますので、飛ばしても・・・構わないではないかと・・・存じております。

R:(吉爾菲艾斯臉紅!千載難逢的珍奇景觀!!)喔……連吉爾菲艾斯都覺得棘手的問題,我倒是更想要會一會了!(揚起不怕死的笑容)

(キルヒアイスが赤面するなんて、有り得ないじゃないか!)ほぉ~キルヒアイスにでも手強い問題があるんだ?ますます気になるじゃない。やってやろうじゃないか!(大胆不敵な笑顔を見せながら)

K:但是萊因哈特大人!(擔心狀)接下來的問題已經嚴重涉及個人隱私以及H方面的主題,在下認為實在不適合讓您來參與答題,如果您允許的話,由在下代勞一併完成問卷可好?

で すがラインハルト様!(心配でたまりません)これからの問題はすでに個人情報の領域に入り、さらにH方面の問題も絡んでおりますので、とてもラインハルト 様にお答えさせていただけるような質問ではないと考えております。お許しをいただければ、この私が、代わりに回答いたしましょうか。

R:(伸手扯了一下吉爾菲艾斯的紅頭髮)你太奸詐囉!吉爾菲艾斯!有什麼問題是你能回答而我不能回答的!

(キルヒアイスの髪の毛を軽く引っ張って)ずるいぞ、キルヒアイス。お前が答えうる質問にこの俺ができないと言うんですか!

K :(冷汗兩滴)但是、萊因哈特大人……

ですが、ラインハルト様・・・

R :(一抬手、制止了吉爾菲艾斯進一步的規勸)夠了,吉爾菲艾斯,既然已經答了前50題,沒道理半途而廢吧!至於個人隱私和H方面……對了……

(片手を挙げて、キルヒアイスの言葉を遮る)もう良い、キルヒアイス。既に50問を回答した以上、途中で投げ出す事、俺はしない。プライベートやらHやら・・・そうだ・・・

(轉頭)吉爾菲艾斯,H方面是關於哪方面?這個字母有什麼特別的象徵意含嗎?你先查一下。

(振り向いて)キルヒアイス、Hっていうのはどういうこと?このアルファベットは何か特別な意味合いでもあるのか?ちょっと調べといて。

K :(脫力加小失神狀)萊、萊因哈特大人,您不知道「H」是什麼意思就打算繼續回答問卷了嗎?

(_| ̄|○)ラインハルト様、「H」とは何の意味も判らぬまま、アンケートを続くとおっしゃいますか?

R :(逞強笑)別那麼喪氣嘛!(拍肩)吉爾菲艾斯,我也不是全然無知就一頭熱地栽進來答題啊! 嗯……記得……是跟個人隱私有極大相關的議題對吧!
(超級逞強加瞎掰)我只是不清楚詳細情形罷了,所以才要你幫忙查一下的啊!

まぁ、そう凹まないでよ!(肩を叩いて)キルヒアイス。俺だって何も知らずに突っ込んで来た訳ではないさ!えっと、確か・・・個人のプライベートと係わっているアジェンダだよね!その詳しい状況が判らないだけさ。だからお前に調べといてと頼んだ訳!

K:(長長的一口嘆氣)萊因哈特大人,根據查得的資料顯示,所謂「H」是古代地球上一個東方島國的人類、所發明出來的縮語,取「hentai」的頭文字而來。

至於這個「hentai」的意思呢,據可信賴的字典記載,主要意義為「變態」、又、日常對話裡也引申做「丟臉」、「羞恥」的意思……

R:(得意洋洋的截斷吉爾菲艾斯的嘴碎)我知道了!後五十問就是「糗事大公開」的問題對吧!

K:(呆)呃……(我的話還沒結束啊…萊因哈特大人,在之後「H」最常被用來表達的意思則是做愛、性行為……嗯……但是,如果在這裡把完整意思講解出來的話……對於可預知的、即將發生的慘事,吉爾菲艾斯啊…你有把握能夠制止嗎……【以上內心OS經過時間為0.001秒】)
……萊因哈特大人……?

R:(燦爛的笑開)那有什麼好遲疑的,糗事誰都有個一兩樁,太過隱密的私事,大不了跳過不就得了?

K:(垂頭放棄進一步解說)……是的,那麼我們就繼續回答吧。

51 貴方は受け? 攻め?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R:吉爾菲艾斯,什麼是攻、什麼是受?

K:……………………(重新揚起人畜無害的溫和微笑)是這樣的,萊因哈特大人。

由一般論而言,所謂的攻,即為攻擊性的簡稱,代表一個人的性格上帶有侵略、攻擊傾向,而反面,所謂的受及代表性格上較為被動、習於被主導,由此而發展出的角色分擔,即為攻方、受方……而……(再次被萊因哈特抬手打斷說明)

R:那我當然是攻方囉!

K:(寵溺地微笑)是的。我想是的。

52.爲什麽會如此決定呢?
R:嗯……就像吉爾菲艾斯剛才的解釋,性格天生,這算是天性決定的吧!

K:說得也是,這算是相當自然而然的吧。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
R : (不解狀)現狀?沒什麼不滿的啊?

K:(微笑)是的,我也覺得現在、已經相當幸福了。

54.初次H的地點?
R:拜託,(瞪)哪有人一一記得那種事啊!
K:…………(輕嘆一口氣)我想、是床上吧。
R:什麼!床上!?(超級得意的看向吉爾菲艾斯)吉爾菲艾斯!?哈哈……我知道了,你是尿床對吧!
K:(窘)這個嘛……我想應該不是的。

55.當時的感覺?

R:就都說了誰還記得那麼久以前的事情了!糗事感覺當然不會有多好啦!!

K:(愉快的微笑)嗯,我想……現在回想起來倒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56.當時對方的樣子?

R:對方?哪一個對方?

K:相當……令人印象深刻……

R:(??)啊?吉爾菲艾斯,你在說什麼啊?

K:我第一次H的對象。(笑)

R: 什麼嘛……神秘兮兮的!(小賭氣)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R:(滿面疑惑)初夜?早晨?
K:這裡的意思是指,做完「H」之後的隔天早上。
R:真的嗎?我以為只有新婚初夜才叫初夜……既然還沒有結婚,哪來的初夜啊~
K:說得也是。這裡算是不成文的流用吧。(笑)附帶一提,我記得當時說的是「早安」……

58.每星期H的次數?

R:啊?(小翻臉)丟人的事怎麼可能每星期發生啊!這是什麼鬼問題!!

恥ずかしいことが毎週起こるなんてたまるか!なんなの?この質問は!

K:(點點頭附和)說得也是,一個星期有個一次都稱得上奇蹟了。

全くその通りです。一週間に一回がめぐっていただければ奇跡と称すべきものですよ。

59.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周幾次?
R:糗事當然是越少越好啊!還每週幾次?零次啦!
K:這個嘛……理想通常很難與現實相配合,有時候實在不能苛求太多。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R:這後面的問題為什麼這麼在意他人的糗事和丟臉的情形啊!哪有人一一記得啊!!(火)
K:(微笑微笑)您也別在意了,這些問題就是這麼無聊,不如我們到此為止吧?萊因哈特大人。

まぁまぁ、宜しゅうではないか。こういうくだらない質問ですので、この辺で諦めましょうか、ラインハルト様。

R:我不要!說到就要做到,既然都說出了口就要填完問卷!!繼續!
R:嫌だ。言い出しっぺだから!続け!

K:(小失望)那麼,就請您千萬不要太勉強了……
(ちょっとがっかり)それでは、あまり、無理をなさらないように・・・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R:敏感?我沒什麼敏感的地方啊!
K:這個嘛…事關個人隱私,恕我無可奉告。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R:(超級得意狀)吉爾菲艾斯怕癢!搔腳底最有效!!
K:(微笑)事關個人隱私,恕我無可奉告。

63.H時的對方一言以蔽之是?
R:所以說這邊的問題不只是問個人的感想,還問一起出糗的同伴?

ということは、この質問は個人の恥ずかしいことに対するものだけではなく、一緒に恥ずかしいことをやってしまった仲間のことを訊くわけ?

嗯……這麼說起來,以前曾經和吉爾菲艾斯幹過的糗事……

ふむ・・・そういえば、子どもの頃はよくキルヒアイスと一緒にやった失敗ごとは・・・

呃……在樹林裡玩泰山遊戲,結果兩個人都拉斷了樹鬚摔下來……算是很……狼狽吧?

そうだな・・・森の中にターザンゲームをやってた!結局二人揃って落ちてしまって、もう・・・恥ずかしかったな・・・
K:(笑)第一次的確沒什麼經驗,手忙腳亂的、相當狼狽呢!

そうですね。あのときは初めてなので、ドタバタでうろたえたものですね。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麽?
R:(嚴肅的不解樣)會有人喜歡出醜嗎?
K:(笑)這個嘛……我倒是,還不算討厭呢!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R:要出醜丟臉哪裡還有餘裕選擇場所啊!
K:嗯,一定要說的話,應該可說是……室內吧。
R:(??)可是吉爾菲艾斯,我們以前幹的蠢事多半是發生在室外耶?
66.您想嘗試的H地點?
R:什麼嘗試不嘗試,我可不是那種一天到晚出醜鬧事的鱉三角色!
K:說得也是,小心駛得萬年船。
67.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R:啊?這跟那有關係嗎?
K:嗯……要看情況。

68.「H」的時後有什麽原則嗎?
R:嗯……不要丟臉丟到姊姊那就好了。不想讓她太擔心了。
K:以不傷人為最高原則。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H」麽?
R:咦?是說,跟吉爾菲艾斯以外的發生過丟臉的糗事……?應該是……沒有吧。
K:(大大的微笑)不曾有過。

R:等……等一下,(低頭深思)吉爾菲艾斯……(重組剛剛答過的所有問題)
K:是的,萊因哈特大人?
R:這……這些問題裡所謂的「H」是……
K:是……?(微笑)
R:該不會不是我以為的丟臉糗事,而是……(深思中)

K:而是……什麼呢?(微笑)

R:(頓悟後臉爆紅)而是!你!你這個……你是故意的!?(惱羞成怒)
K:(無辜狀)並不是的,是萊因哈特大人不等下官將名詞解釋完畢,便逕自決定「H」的意含,為了萊因哈特大人的尊嚴,下官實在不好說破……

R:(拍桌暴怒)你!你明明知道!你根本是故意的!!還拿我的反應當玩笑!!
K:(立即低頭)沒有在萊因哈特大人誤會之前解釋清楚、下官難辭其咎,非常抱歉。

(抬頭)那麼,回答問卷就到此為止,不要再進行下去了?
R:(嗚!總之這傢伙就是不希望我繼續回答問卷!?可惡!)哼!有什麼好怕的,繼續!!

K:(嘆氣,看來激將法是失敗了。)好的,那麼我們接著回答吧。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R:幼稚!自我滿足也該有個限度吧!

ふん!くだらん!自己満足にもほどがある!

K:同感。我也非常無法贊同。

同感です。私もとても賛同できない。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R:(冷笑)吉爾菲艾斯被強姦!?喔……那我可得要聘請對方來當我軍的白兵戰總教頭了!

ほぉ~キルヒアイスが強姦された!?そうしたら、是非その相手を我が軍隊の白兵戦専門顧問をお願いしたいものだ!

K:(苦笑,真糟糕,懷恨在心了呢…)這個嘛…要能壓制得住萊因哈特大人的暴徒,在這銀河裡大概不會太多吧,不過,如果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想,在抓到犯人之後,會送給專門家處理吧……

(やれやれ 、これって当分言われそうになりますね・・・)そうですね・・・・ラインハルト様を制圧できる人、この宇宙にも数少のうございますが、もし、本当にそう言うことが起こってしまったら、多分・・・矢張り犯人を専門家に任せようかっと。
R:專門家?(好奇樣)

専門家って?
K:是的,畢竟我所受的訓練是殺人法的訓練,要讓一個人好好的活著卻又品嚐身在地獄的痛苦,還是得要交給專門家來負責吧,例如(調出資料)
社會秩序維護局的朗谷之流,應該會很高興收到這樣的小禮物。

R:(有點小害怕)吉、吉爾菲艾斯,你是開玩笑的吧?

キ、キルヒアイス、じょ、冗談だよね。

K:(回給對方一個高深莫測的微笑)咦?萊因哈特大人,您以為我會跟你開這種玩笑嗎?

おや、私はこんな冗談を言う人でしょうか?ラインハルト様。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R:………(翻臉)吉爾菲艾斯!都是你不好!!

・・・・・キルヒアイスっ!おまえのせいだ!

K:(點頭認錯)是的,非常抱歉。讓萊因哈特大人有了難以啟齒的回憶。

は。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ラインハルト様にお口に出せないほどの思い出をさせてしまった。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只有今天晚上也好,請…」並要求H,您會?

R:我沒有那種朋友,吉爾菲艾斯也不會作那種沒骨氣的要求…

ふん!俺にはそんな友達なんていないさ!キルヒアイスだってそんな軟弱な要求をしない!

K:(嘆氣…)說得也是,萊因哈特大人的交友範圍實在很狹隘…
R:(瞪)難道你有那種朋友嗎?
K:(苦笑)萊因哈特大人認為我有嗎?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R:得意も不得意も、貴様に教える筋がないだろうに!

K:(よしよし)分かってる、分かってる、それでは、次の問題に行きましょう。
75.那麽對方呢?
R:比較したこともないこと、どうやって答えうるか!
K:萊因哈特大人希望有比較的機會嗎(微笑)

ラインハルト様には、比較して欲しいとお考えなさっていますか?(にっこり)

R:(怒)我有這麼說嗎?

誰がそんなことしゃべったのか!?

K:承知いたしました。(にっこり)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R:………叫我的名字,不要加敬稱……就像以前一樣……

呼び捨て・・・して欲しい・・・昔のように・・・・

K:(苦笑)下次我會注意的……至於我的希望嘛……因為已經實現了,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希望了。(笑)

今度から注意します。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R:……什麼哪種……那種時候哪還有精神去觀察啊……(臉紅)
K:萊因哈特大人的每一種表情。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R:沒辦法接受。
K:這種事情是見仁見智,我個人是無法接受的。
79.您對SM有興趣嗎?
R:SM?
K:那個是……萊因哈特大人沒有必要去瞭解的低俗品味與嗜好。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R:(轉頭)會嗎?
K:……如果萊因哈特大人希望的話……
R:我有說過這種話嗎!?(臉紅)
K:(微笑)是的,我了解了。

はい。かしこまりました。
81.您對強姦怎麽看?
R:禽獸!
K:同感。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R:……吉爾菲艾斯什麼都要問,囉唆死了!
K:我怕傷到您了,萊因哈特大人。
R:(瞪)才怪!你根本是故意的!!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刺激的場所是?
R:………………………………
K:事關重大軍機要地,恕我無可奉告。

R: (微怒)你這樣講不是讓人一猜就猜得出來了嗎?

K: 會嗎?畢竟會把軍務省……

R: (雙手堵住吉爾菲艾斯的嘴)你給我閉嘴!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R:受方主動?嗯……這麼說起來好像都是吉爾菲艾斯起頭的樣子……

「受け」からの誘い?そう言えば、いつもキルヒアイスが誘ってくれたんだね・・・

K:說得也是,相反地情形……也不是沒有,說起來、還真得感謝那470年的紅酒了……

(ケスラーの言うとおりです。酒を感謝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ですね・・・)

85.那時攻方的表情?

R:我哪裡知道啊!

知るもんか!
K:萊因哈特大人的臉紅到我擔心是不是要燒起來了…
R:有那麼紅嗎?
K:是的……酒量還是稍微克制一下比較好吧?
R:(賭氣)哼,那你就該盡責的制止我喝酒啊!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R:(不解)我為什麼要強暴吉爾菲艾斯!?

なにゆえこの俺がキルヒアイスを強姦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か!?

K:(安撫的笑了笑)是的,當然沒有這個必要。

確かに、そのような必要は一切ありません。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R:這個問題是怎麼回事啊!(不滿)

この質問はどういう事だ!(不満)

K:是的,那我們回答下一題吧。

そうですね、では、次の質問へ行きましょう。
88.對您來說,作爲H的理想對象是?
R: 明知故問!這題目不安好心!

しれたことを!この質問はなんだ!

K: 您訓示的是,那麼接著看第89題吧。

仰るとおりです。それでは、89問に行きましょうか。
89.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R:我只知道吉爾菲艾斯一人,沒有什麼理想不理想的。
K:(小小高興了一下)我的理想就是萊因哈特大人。

(ちょっと嬉しい)私の理想はラインハルト様でございます。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R: (轉頭)吉爾菲艾斯,你有用嗎?

??(振り向いて)キルヒアイス、使ったのか・・・

K:(苦笑)如果您有這個期望與需要的話……

R: 我有這麼說嗎!?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麽時候?
R:(臉紅)…………
K:萊因哈特大人?

R:(思考)啊!(猛然轉頭)吉爾菲艾斯上校!

キルヒアイス大佐!
K:(正色)是、閣下。

は!閣下。

R:立刻向長官申告你第一次經驗的時間地點!

今すぐ上官に初経験の時間並び場所を申告せよ!

K : (苦笑萊因哈特大人……您這是濫用職權喔!
R:快點從實招來!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K:我想、應該跟閣下是同一時間地點才是……
R:你騙人!

嘘をつくな!
K:我為什麼要欺騙您呢?

なにゆえ私があなたにウソをつくんですか。

R:你那時、明明……一副……我還以為……所以……
K:所以?
R:………………………真的嗎?真的跟我一樣?

ほ、本当か?

K: 是的,請您相信我的回答。

K:ええ、私を信じてください。

R: 唔……嗯。那就好(有一點高興)

R:(ほっとした)うん、なら、いい。(ちょっとウキウキ)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R:是啦!

ああ、そうだ。
K:我也一樣。

私も、同じです。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
R:………
K:萊因哈特大人?
R:吉爾菲艾斯!你來回答!沒有必要什麼問題都要長官一一做裁斷吧!
K:(嘆氣)是……那麼……我想萊因哈特大人最喜歡被吻到的地方是耳……
R:(打斷)等一下!你回答自己的部份就好了!誰要你代替我發言了!?(怒)
K:(嘆氣)萊因哈特大人,問卷就到此為止吧?反正再堅持下去也沒有什麼意義。
R:(逞強)沒關係!繼續!快回答!「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裡?」
K:(目的是這個嗎?唉……)我想、是眼睛、不,正確來說,是萊因哈特大人親吻我的眼瞼的時候。
R:(吃驚)啊……你喜歡被親吻那裡啊?
K:(微笑)是啊,感覺得到萊因哈特大人滿滿的溫柔。
R:(大羞)………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裡呢?
R:哼哼……吉爾菲艾斯的眼睛!

〔你這是現學現賣?

K:(苦笑)萊因哈特大人……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R:(しゅん~)そ、そう言えば・・・知らないな・・・・考えたことすらなかった・・・

(垂頭喪氣)………不知道,沒有想過……

從來沒想過這種事,一直都是吉爾菲艾斯為我付出、為我著想……

俺からしてあげられること一つもなかったのか・・・・(テンション↓ダウン↓)

K:萊因哈特大人願意接納我,就是對我來說最大的幸福了。除此之外還需要什麼呢?
96.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R:哪裡有空想東想西……
K:(苦笑)說得也是,幾乎沒有思考的餘裕吧。
97.一晚H的次數是?
R:不記得了!

忘れたのさ!

K:(嘆氣)您不記得了嗎?

お忘れになったのか?
R:我只是想要忘記而已!(賭氣甩頭)

ああ、忘れたがったのさ!(っぷい)
K:(微笑)這麼說起來,平均大概是一個晚上7、8次吧……

そう言えば、確か、平均から言えば一晩7回か8回というところかな・・・

R:(暴怒)吉爾菲艾斯你說謊!頂多才三次吧!?

嘘をつくな!キルヒアイス!せいぜい3回ぐらいだろうに!?

K:(笑容滿面的道歉)是的,很抱歉,是在下記錯了。

はいはい。こちらの記憶間違いでした。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R:(低頭臉紅)吉、吉爾菲艾斯幫忙脫的……
K:(微笑)下次要交換看看嗎?

今度交換してみましょうか?

99.對您而言H是?
R:(臉爆紅)不…不知道……

し・・・知るもんか・・・

(反省:しまった。一度もこういう問題考えたことないですが・・・)
K:一種相互確認的過程。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R:吉爾菲艾斯,那個……嗯,一直以來都多虧了你在我身邊……那個……

キルヒアイス、その・・・いろいろお世話になったな・・・その・・・・

K:(笑)是的,今後也請您多多指教了。

(にっこり)はい、これからも、何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R :嗯。拜託你了!

うん。宜しく頼むぞ!

前半五十問在此

8 thoughts on “100-50Q For Couple

  1. ninaan 說:

    啊啊~~~好可愛啊
    陛下的誤會真是可愛啊
    所以陛下是"攻",大公是"受"嗎?
    呵呵呵呵~~~
    那陛下你就乖乖躺好當你的攻吧~~~
    (結果大公到了床上的時候還是一樣苦命勞碌啊啊>"<)

  2. ninaan 說:

    看來小吉真是深藏不露
    懂很多東西啊

    愈來愈期待小吉能使出什麼花招
    讓陛下服服貼貼的
    還覺得自己不是他的第一次呢
    可見技術高超唷

  3. Umitan 說:

    うみのメモ:
    ラインハルトは「てめぇ」と言わない。「貴様」を言う。
    ふ~ん、そうしたら、「テメェ」という下品っぽい言葉はフェニー>>アレク流用決定。

  4. masam 說:

    太可爱了~~~~~~~太喜欢这个可爱的莱因哈特和腹黑的小吉殿下了~~~~~~~
    刚刚又被课本摧残了一遍,发现自己还是不能跨过吉尔菲艾斯死去的那道坎,哭的稀里哗啦的~~~最终没能继续看下去,于是赶紧跑到这里治愈一下~~
    太幸福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