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憂宮


ノイエ・サンスーシの図面です。

うん・・・・このセンスの無さは誰の所為かな?

どうせなら、もうちょっとルードヴィッヒ2世の城 みたいに優雅で、有り得ない構造で、浪費でありたいな・・・・

或いはルイ14世の城みたいな迫力ある華麗さがあって欲しいな 。

總覺得卡通裡的宮殿和建築物都有個莫名其妙的窮酸感,其實現實中許多歐洲的古城都足以拿來當參考的copy對象,新無憂宮、安妮羅潔的公爵夫人宅邸、軍務省的建築、夏夫豪簡子爵邸等,都給人一種「啊?就這樣?」的意外簡樸風格……

少なくとも、これくらいはあるでしょう!?宮殿內部的樣子至少要有<<<—–的程度吧?

而,安妮羅傑公爵夫人邸,至少也要有這種規模的豪華吧?

或いは、シャンボール城ぐらいのスケールと美しさとか・・・

3 thoughts on “新無憂宮

  1. gohoss 說:

    我又來試試看了
    不要再把我拒絕不讓我PO文了
    我幾天前在一個另一個網誌上看到了一個關於雪儂梭堡的照片和它的主人的故事
    原本我也不是要找這個堡
    我是要找奧地利的西西皇后的資料
    誰知陰錯陽差之下覺得這個堡真的很適合當時身為寵妃的安妮羅傑
    我就附上網址給作者大人參考

    此外,關於新無憂宮,我個人認為奧地利哈布斯堡王朝的美泉宮(即熊布朗宮),如果真正完成它當時設計師所設計的規模的話,恐怕就是一個很接近新無憂宮的理想皇宮了,作者大人所做的連接,我看了一下某一張圖的樣子,很像是美泉宮的花園,我不知道我猜想得對不對,請umi大人指教。

    另外我覺得由於田中大人對於帝國的設定,其實很接近德語系國家,而奧地利正是德語系,所以在背景上應該也是合乎才對,作者大人可以參考一下那一座宮殿,如果不想當成新無憂宮,也可以想像成獅子之泉皇宮搞不好可以刺激你的靈感喔!,這樣我們期待的新章也可以早一點生出來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