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Q For Couple


まだ中国語化していません・・・・・かといって、キルヒの言葉遣いは難しいな・・・・この腹黒め!

終於把日文中文都搞定了。日文部份如果發現有錯會繼續修正~

要模擬小吉的那種語氣還真難啊~隱含腹黑又裝的人畜無害還禮貌週到

1 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キル ジークフリート・キルヒアイスです。
ハル 人の名前を聞く前に、自分の名前を名乗るのが礼儀だろうに・・・
キル ラインハルトさま。
ハル な・・・ ラインハルト・フォン・ローエングラムだ。
キル (おや?)もう、ですか?
ハル もうすぐなるんだ。気にしない!

2 年齢は?
ハル 19だ。
キル 同じく19歳です。

3 性別は?
ハル 見ればわからぬのか?ええ!
キル ラインハルトさま。(首を横に振って)
ハル 男だ。
キル 私も、男です。

4 貴方の性格は?
ハル まぁ・・・負けず嫌いで、好戦的だと思う。
キル そうですね・・・・私は、普通、と言うべきでしょうか。
ハル (びっくり)おまえ、それ本気でいってんのか?
キル (?)どうなさいましたか?

5 相手の性格は?
ハル とっとも、優しいです。っていうか、優しいすぎるほど。
キル ラインハルトさまも、とっても優しいですよ。
ハル (テレ)本当にそう思うの?
キル もちろんでございます。

6 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
ハル 10歳だ、庭だね。
キル 帝國暦477年3月10日午後、庭で。
ハル (びっくり)キルヒアイス・・・・おまえ・・・
キル 何か、なさいましたのでしょうか?
ハル (ボソ)いいや、存外根に持ってるタイプかも・・・

7 相手の第一印象は?
ハル まぁまぁかな、でなきゃ話しかけないだろう。
キル そうですか・・・私は、いろいろな意味で、(クス)刺激的でした。
ハル 何だよ、それ?
キル いいえ、何でもありません。(にっこり)

8 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
ハル どんなって、キルヒアイスはキルヒアイスだろう!ま、強いて言えば、優しいところ、かな。
キル (じ~ん)わたくしも、ラインハルトさまの全てがすきです。

9 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
ハル 別に、ないだ。
キル 私も、ありませんです。

10 貴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
ハル あったり前だろう!10年近くともに歩んできたぞ!
キル 私も、とっても良いと思います。

11 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
ハル キルヒアイス
キル ラインハルトさま、です。

12 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
ハル 今のままでいい。
キル 私も、今のままで結構です。ですが・・・
ハル 何が異議でも?
キル いや、いつか人目を気にせず、「マイン・カイザー」とお呼びしたい。
ハル 断じて許しません!今のままでいい!!
キル (しゅん)ラインハルトさま・・・

13 相手を動物に例えたら何?
ハル なんだこの質問、失礼な。

キルヒアイスはキルヒアイスだろう。それ以外の何者でもないのだ。
キル (ちょっと嬉しい)そうですね、ラインハルトさまは良く獅子と例えられますね。私も、そんな感じかな。

14 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
ハル そういえば、キルヒアイス、おまえ、なんか欲しいモノでもあんのか?
キル 私は、ラインハルトさまが傍にいるだけで十分です。
ハル おまえって無欲しすぎるな・・・

キル ラインハルトさまの方こそ、何か必要なモノとかありますか。
ハル おれも、別に何も要らないぞ。
キル (にっこり)

15 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
ハル キルヒアイスから貰ったものなら、何でもいい。
キル 私はラインハルト様が傍にいるだけで十分です。他の何も要りません。

16 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
ハル 不満?不満なんてあるわけないだろう!ま、強いて言えば、心配性で、口うるさいところかな?あとはお人好し、というところかな?
キル (これってかなり不満がありそうね)そうですね。私も、強いて言えば、ラインハルトさまの突っ走りなところ、どこまでも飛んでいくところが、いつも心配でたまらないです。
ハル (肩を叩き)大丈夫だ。おまえがいる限り、どんなことがあっても問題ないさ!
キル (ため息)あんまり、心配させないでください。

17 貴方の癖って何?
ハル 癖?オレは別に癖などないぞ!
キル (ありますとも!髪を弄ったり、指を囓ったり、都合が悪くなると話題を強引に変えるとか、口の悪いとか、八つ当たりとか、挙句に私の髪まで弄るなどなど・・・・)
私は、そうですね。ラインハルトさまのお姿をついつい目で追ってしまうことかな。
ハル (真っ赤)そ、そうですか、キルヒアイス。
キル (こっくり)そうですね。止められなくて、困っていますね。

18 相手の癖って何?
ハル 心配性で、苦労性のうえに、口うるさい。
キル (ため息)それは、「お陰様」と、言うべきでしょうか。
ハル 何?オレのせいとでも言いたいのか?
キル (にこり)いいえ、とんでもないです。
ハル ・・・・・・・・・悪かったな・・・・・・・・・・

で、キルヒアイス、ラインハルトの癖って何ですか?
キルヒアイスは人畜無害な微笑みで問題を交わした。

19 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
ハル キルヒアイス!オレはうるさいうるさいとかいって、別に嫌じゃないよ!一度も!
キル (にこり)分かっております。私も、ラインハルトさまのすることなら、何でも構いませんよ。

20 貴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
ハル (心配そうで)怒った、の、かな?
キル (にっこり)いいえ、但し、本当に、無茶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ラインハルト様お一人の体ではないのですから、あんまり、無茶をなさらないように、してください。

ハル (頬が赤く染められた)

21 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係?
ハル 関係?10年近くも共にいる関係だぞ!10年の歳月を甘く見るな!
キル ラインハルトさま、そういう質問ではありませんが。(大きなため息)
ハル なんだ。ならおまえが代わりに答えろ!
キル (じー)それでは、「遠慮なく」私からお答えいたしましょう。
ハル (なんだか寒くなってきた)い・・いや、いいんだ。もう。それより、次の質問行こう!
キル (やれやれ、これって本能回避っというべきでしょうね。)

22 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
ハル キルヒアイス、「デート」とは何なんだ?
キル 一般論から言えば、そうですね・・・二人で一緒にどっかに出かけたり、遊びに行ったりといったところでしょう。
ハル じゃ、出会った次の日だね。町の案内であちこち連れってってくれたな。
キル いや、あの時の事は「デート」とはまた若干、違った気もしましたが・・・・
ハル 何?違った?でもお前の言葉によると、あれに違わないぞ。
キル (・・・・・はー)では、そう言うことに致しましょう。

23 その時の二人の雰囲気は?
ハル 雰囲気?うん、楽しかったな。
キル ラインハルト様ははしゃぎすぎで、すっかり帰りの時間も忘れたように・・・
ハル ああ、覚えている。帰ったら姉上にさんざん言われたな。
キル ええ。私も一緒に謝りに参りましたね。

24 その時どこまで進んだ?
ハル どこまでって、そうだな、隣町との界隈まで進んだね。
キル (ため息)ですからラインハルトさま、そう言う質問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ので・・・
ハル (ちょい切れ)じゃ何なんだよ!
キル (カメラ目線)手、繋ぎました。
ハル (そうか、そう言う方向かよ)って、なに真顔でふざけたことを!あれはオレが転んだとき、「手、貸して」と言った時の事だろう!?しかもお前、どこに向かって喋ってんの?
キル 事実を、申し上げただけです。(無辜の顔を装って)

25 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
ハル そうだな・・・・軍務省とか?出頭しにいくとか・・・・
キル (がっくり)そうきましたか?そうですね。「よく一緒に出かける場所」といえば軍務省ですね。
ハル それって良くないのか?
キル いいえ、今度一緒に買い物でも行きましょう。
ハル うん。いいけど。

26 相手の誕生日。どう演出する?
ハル (しまった)えーと、必ず、「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っていうんだ。
キル (にっこり)そうですね。常に戦場にいる身の上、贅沢など言えませんね。ラインハルト様は何も悪く思う必要ないよ。私も同じようなものですから。
ハル 違う!おまえはいっつも、どっからケーキや甘いもんを出してくれじゃないか。その・・・
キル (にこにこ)それは、たまたま、だけなのです。
ハル そ、そう?(ほっとした)

27 告白はどちらから?
ハル (確信のない顔)キルヒアイスから、でしょう・・・・
キル (にこ)いいえ、ラインハルトさまからはっきりと仰ってくださいました。
ハル なに!?オレが何時コクったの?
キル (にこにこ)「キルヒアイス!一緒に来い!」と言われた時です。
ハル (カー)そ、それは、そう言う意味で言ったじゃない・・・ぞ・・・
キル (にこにこにこ)私ににとっては、告白された気分ですので、一生、付いて参りますと、あの瞬間で決めた。

28 相手のことを、どれくらい好き?
ハル キルヒアイスがキルヒアイスであることを認識できるぐらい・・・かな。
キル (また変に言葉を弄って・・・・はー)そうですね。私も、同じです。
ハル ずるいぞ!キルヒアイス!こういう事は先に言い出した方が勝ちだぞ!(ふふん)
キル (にっこり)では、私は、ラインハルト様のプライドや気持ちなど、すべて自分より優先すべきと認識しているぐらい、好きだった。

29 では、愛してる?
ハル ・・・・・・・・・・・・・・・・・・・・・・・・
キル ラインハルトさま?
ハル ・・・・・・・・・・・・・・・・・・・・・・・・
キル (ため息)ええ、愛しています。
ハル ・・・・・・・・・・・・・・・・・・・・・・・・オレも。

30 言われると弱い相手の一言は?
ハル キルヒアイスが微笑みながら俺の名前を呼ぶ時かな・・・・(時に変なオーラが出て、どうしようもなくなって、従うしかない・・・・)

>>>いわゆる、お母さんの威厳ってこと?

キル そうですね。私の場合は、ラインハルトさまが我が侭を言うときでしょうか・・・・
ハル おまえ、それに弱いなの!?
キル ええ。でも、ラインハルト様がわがままを言ってくださるのは好きです……ですからこれからも我が侭を言ってください。
ハル (カーっと顔が真っ赤になった)

31 相手に浮気の疑惑が! どうする?
ハル キルヒアイスが浮気?あり得ない!
キル ラインハルト様を信じます。

32 浮気を許せる?
ハル 許すも何も、いったはずだろう!キルヒアイスに限って、浮気なんて有り得ない。
キル ラインハルト様のなす事を、全て信じます。(そして、許します)

33 相手がデートに1時間遅れた! どうする?
ハル キルヒアイスが遅れるわけにはない!仮に本当に遅れたら、連絡も必ずよこす。
・・・・なに?連絡もなかったら?うん。事故や事件でも遭った可能性が高いため、様子を見ながら捜査願いでも出そう。

キル ラインハルトさまは時間厳守な方ですので、本当に理由のない遅れなら、たぶん、あちこち探し回ります。

34 相手の身体の一部で一番好きなのはどこ?
ハル 強いて言えば、目・・・・かな。
キル (そうか、髪の毛じゃないか・・・ほっ)私も、いつもラインハルト様の目に惹かれています。

35 相手の色っぽい仕種ってどんなの?
ハル 色っぽい?あるの?(男らしいところならあるが)
キル ラインハルト様の存在自体が色っぽいと思っていますので、どんな仕草でも、そう、たとえただただ座っているだけでも、美しゅうと思っていますよ。
ハル おまえ、よくもそんなこっぱずかしいことを堂々と言えるんだ?
キル (にっこり)事実ですから。

36 二人でいてドキっとするのはどんな時?
ハル キルヒアイスが急に変なコト言った時。(ぼそ)
キル (にっこり)それは、どのような「変なコト」でしょうか?
ハル (ぷい)ふん。知れたこと!
キル (この辺で見逃した方がいいかも)そうですね。私は、(いろんな意味で)いつもドキドキしていますよ。四六時中。

37 相手に嘘をつける? 嘘はうまい?
ハル つけないさ、嘘ついてもすぐバレるし!
キル 確かに、ラインハルト様の嘘は分かりやすすぎる。この前こっそり決闘なんかに行くときも・・・
ハル それはおまえに心配させたくないから!(言い出したら必ず止めさせたり、姉さんにチクったりするから)
キル (にこ)はいはい。

で、キルヒアイスは嘘つけますか?
キルヒアイスは威圧感のある微笑みで、この問題を軽々に交わした。

38何をしている時が一番幸せ?
ハル そうだな。どれかな、嫌なヤツを思いっきりぶん殴るとか、確実に勝利した時とか、うん・・・

かと言って、姉上の手料理を味わうときもな・・・・

一番って難しいな。
キル (悲しそうに)私は、ラインハルト様と一緒にいれば、どこでも、何をしても、幸せだと思います。
ハル (そうか!しまった!)あ、キルヒアイス、さっきのはすべて、おまえがいるっていう前提でしゃべったぞ!も、もちろん俺も、おまえと一緒にいればうれしいよ!
キル (哀しみのにっこ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ラインハルト様。

ハル (あっちゃー機嫌斜めにしちゃった・・・・)

39 ケンカをしたことがある?
ハル まぁ、何回かある。10年も一緒だから、それぐらいはあるだろう。
キル そうですね。確か、5,6回ケンカしたと覚えがある。
ハル (ぎ!)おまえって、絶対根に持つタイプだろう!
キル (にっこり)とんでもない。これもラインハルト様と関わることですから。

40 どんなケンカをするの?
ハル ・・・・・・・まぁ、大したことじゃないさ。
キル そうですね。些細なことで、もう忘れてしまった。(今のは明らかに嘘ですBy記録者)

41 どうやって仲直りするの?
ハル ・・・・・・・キルヒアイスが謝りに来た。
キル それは、ラインハルト様は意地っ張りで、プライドも人より何百倍高いですから。
(フォローのつもりですか、こいつ)
ハル (ギロリ)何だよ。
キル いいえ、(にっこり)許してもらえて、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す。

42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恋人になりたい?
ハル 生まれ変わるって、そんな非現実的な仮説にあまり興味ないなぁ。
ま、仮に本当にあったら、オレは矢張りキルヒアイスと良いかな。

キル (にこにこにこ)ええ。私も、ラインハルト様と一緒にいたい。

43 「愛されているなぁ」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時?
ハル クロプシュットク事件の時、初めてキルヒアイスがあんな血相を変えた顔を見て、その後俺に掴む腕もひどく震えた覚えがある・・・・そのとき、初めて、「この人は本当に俺の事を何よりも大事にしているなぁ」と実感した。
キル もう、そんなこと二度と御免だ。こっちの寿命が縮むように・・・・もし、ラインハルト様がこの世にいなかったら、私は、私は!
ハル (なでなで)はいはい、もう大丈夫ですから。

44 「もしかして愛されていないんじゃ・・・」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時?
ハル ・・・・・・・・・・いや、そういえば、一度もなかったな。
キル 思い通じてから、もうそんなこと思ったりもしない。

45 貴方の愛の表現方法はどんなの?
ハル すべてを分けあいたい。
キル いかなる困難や災いから守る。

46 もし死ぬなら相手より先がいい? 後がいい?
ハル キルヒアイスは俺を置いて先に死なないよな。約束しただろう!?
キル ラインハルト様・・・・私だって、残されてしまうのが嫌です。
ハル 駄目だ!もう俺と約束したから!な、な?
キル (ため息)は・・・い。約束いたします。

結局、この約束もキルヒアイスの嘘になってしまった。

47 二人の間に隠し事はある?
ハル う・・・・ん、ないですね。あるとしてもすぐキルヒアイスにバレるから。
キル ありません。(にっこり)

48 貴方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何?
ハル あと7センチも伸びたらなぁ・・・・
キル (そうか、そんなに気にしているのか・・・・)私は、特にないです。

49 二人の仲は周りの人に公認? 極秘?
キル (即答)もちろん、極秘でございます。
ハル なに?オレは別にバレでも構わんぞ!
キル ラインハルトさま、そうはいかない!貴方はこれから上に立つ人ですから、大勢が整え前に、部下に動揺させようなことはなりませぬ!こんなスキャンダル類の事はなおさら!
ハル ああ、分かったわーったよ!(ムス)キルヒアイスの心配性、また出てきた!

50 二人の愛は永遠だと思う?
ハル もちろんさ。
キル ええ、私も、永遠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1.請問姓名
k 齊格飛.吉爾菲艾斯。
R 在問別人的姓名前、先報上自己姓名才是禮儀吧……
k 萊因哈特大人。(搖搖頭)
R 幹嘛……萊因哈特.馮.羅嚴克拉姆。
K (咦)已經、是了嗎?
R 就快了啦,別在意那種小事!

2.年齡呢?
R 19。
K 我也同樣是19歲。

3.性別呢?
R 你沒長眼睛嗎? 啊!
K 萊因哈特大人。
R 男的。
K 我也一樣是男的。

4.請問你的性格如何?
R 嗯……不服輸、好戰吧。
K 這個嘛,我的性格、該說很普通吧。
R (嚇!)什麼?你真的這麼認為嗎?
K (不解狀)有什麼不對嗎?

5.請問對方的性格如何
R 非常的溫柔。應該說、溫柔過頭了!
K 萊因哈特大人也、非常溫柔喔。
R (羞)你真的這麼認為?
K 當然了。

6.兩人相遇是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呢?
R 10歲吧。 後院。
K 帝國曆477年3月10日下午,在院子裡。
R (嚇)吉爾菲艾斯……你……
K 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
R (小聲)沒、搞不好是個相當會記仇的傢伙…

7.對對方的第一次印象如何呢?
R 馬馬虎虎吧、要不然也不會叫住他了。
K 是這樣啊……我可是、從各種方面來說,相當、嗯……(笑)印象深刻。
R 你這話什麼意思?
K 不、沒有任何特別的意思。 (微笑)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r 說什麼哪一點、吉爾菲艾斯就是吉爾菲艾斯啊!嗯,一定要說的話,大概是很溫柔、這一點吧……
k(小感動)我也一樣,喜歡萊因哈特大人的每一點。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呢?
r 沒什麼討厭的地方。
k 我也沒有任何討厭的地方。

10.覺得和對方的個性相合嗎?
r 廢話!要不然怎麼會在一起將近10年!
k 我也是,認為很合得來。

11.都怎麼叫對方的呢?
r 吉爾菲艾斯
k 我都叫 萊因哈特大人。

12.希望對方怎麼叫自己?
R 就照現在的叫法。
K 我也是、目前的稱呼即可。只是……
R 你有什麼異議嗎?
K 不、只是希望有一天,能夠堂堂的稱呼您為「Mein KAISER」
R 只有吉爾菲艾斯沒那個必要!我絕對不允許!就照現在的就行了!!
K (有點難過)萊因哈特大人……

13.如果把對方比喻成動物的話,是什麼動物呢?
r 這什麼問題、真沒禮貌。 吉爾菲艾斯就是吉爾菲艾斯、除此之外不是任何東西。k(有一點高興)嗯、這麼說來萊因哈特大人時常被比喻為獅子。我也相當能認同。

14.如果要送對方禮物的話會送什麼?
R 這麼一提、吉爾菲艾斯,你有什麼想要的禮物嗎?
K 我只要和萊因哈特大人在一起就足夠了。
R吉爾菲艾斯真是無欲無求啊~
k 倒是萊因哈特大人,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
R 我也沒什麼特別想要的!
k (微笑)

15.如果要收禮物的話想要收到什麼?
R 只要是吉爾菲艾斯給的都好。
K 只要萊因哈特大人能在身邊、其他一切都不重要。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什麼樣的事情?
R不滿?沒有什麼不滿的啊!嗯,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愛操心、嘴碎這點吧?啊、還有老好人的地方也有點受不了?
k(看起來有很多不滿的地方呢)這個嘛。我也是、硬要說的話,對萊因哈特大人那個不知道收斂、衝過頭不知節制的地方,總是感到相當擔心呢?
r(拍肩)沒關係啦!只要有你在,不管出了什麼事都沒問題的!
k(嘆氣)請、不要讓人太擔心了。

17.請教你的習癖
R習癖?我沒什麼習慣啊!
k(可多了,玩頭髮、咬指頭、情況一不利於自己就強硬的改變話題、嘴巴毒、愛遷怒、連我的頭髮都拿來玩………)
嗯,這個嘛……我的習慣大概就是、目光會忍不住追著萊因哈特大人的身影跑吧。
R(臉紅)是、真的嗎?吉爾菲艾斯。
k(微笑點頭)是啊,戒都戒不掉、很麻煩呢。
R(大羞)

18.對方有什麼習慣、癖好嗎?
R 不只是愛操心、勞碌命,還很嘴碎
K (嘆息)關於這點、我該說「托您的福」嗎?
R 什麼?你要說是我害的嗎?
K (微笑)不不、怎麼會呢?
R ………抱歉………
K (滿面微笑)

(參考外傳朝之夢、夜之歌)

那、吉爾菲艾斯,萊因哈特的習慣是什麼呢?
吉爾菲艾斯以人畜無害的微笑閃過了這題。

19.有因為對方的所作所為而感到討厭的時候嗎?
R 吉爾菲艾斯!我老是說你囉唆囉唆的,但是那不是討厭的意思喔!一次都沒有!!
K (笑)我知道。我也是、只要對方是萊因哈特大人、不管是什麼樣的事情我都甘之如飴。
R 喂、講成這樣,好像我有多過份似的!!

20.有因為自己的所作所為(習慣、癖好之類的)而惹的對方生氣嗎?
R (有一點擔心的)生氣……了嗎?
K (微笑)不是的、只是,希望萊因哈特大人不要太勉強了。萊因哈特大人的身體不只是您一個人的,請不要,讓人太擔心了。
R (臉頰微紅)

(參考OVA外傳、決鬥者,ps這三者外傳很明顯的是製作公司想賺腐女錢而製作出來的……銀英走到這一步,剩餘價值就是這部份了嗎?)

21.兩個人的關係到哪裡了?
R 關係?十年休戚與共的關係!!可不要小看了十年的歲月喔!
K 萊因哈特大人,我想,這個問題的重點不在這裡…
R 什麼。那換你來回答!
K (凝視)那麼,就由我來「毫不保留」的回答吧。
R (突然覺得背脊發冷)不…不,還是算了。不用了。對、對,來回答下一題吧!
k (真拿他沒辦法啊……這就是所謂的本能迴避嗎?)

22.兩個人第一次的約會在哪裡?
R 吉爾菲艾斯,所謂「約會」是什麼啊?
K 這個嘛、以一般論而言……就是兩個人一起出去玩,或是一起出外參加活動之類的,被稱之為「約會」吧?
R 這樣啊,那就是我們認識之後的第二天囉!那時候你帶我參觀鎮上。
K 這個,嗯,當時的情況要稱之為「約會」似乎有點不適合。
R 什麼?不對?可是照你剛剛的說法,那個就是約會啦!
K (長長的嘆息)嗯,那就算是吧。

(參考外傳中吉爾菲艾斯辛苦的「一般論」解說)

23.那時候兩人之間的氣氛如何?
R 氣氛?嗯!很快樂!
K 萊因哈特大人那時玩的很高興,連回去的時間都差點忘了……
R 啊啊,這我記得。因為太晚回去還被姊姊唸了好久。
K 是啊。我也一起跟著道歉。

24.那時候到哪裡了?
R 到哪裡?嗯,這麼說來,記得那時好像走到接近鄰鎮的交界……
K (嘆息)萊因哈特大人,這題的問題並不是這個意思……
R (有點變臉)那不然是什麼啦!
K (面對鏡頭)進展到、牽手的地步。
R (啊!原來是在問這方面的…)等、等一下!你在胡扯什麼!那是我不小心跌倒,跟你說「手借一下」的時候吧!而且,吉爾菲艾斯,你到底在對著哪邊說話啊!
K 我只是、陳述事實罷了。(無辜狀)

25.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R 嗯……要說的話,軍務省……吧,為了報備和請調之類的常一起去。
K (脫力中……)結果結論是這個嗎?唉,說得也是,提到「經常一起去的地方」,應該就是軍務省了吧?
R 這樣不好嗎?
K 不會啊,下次一起去哪裡買東西好了。
R 嗯,可以啊。

26.對方的生日會怎麼準備?
R (糟了!)呃……,一定會記得、說「生日快樂」!
K (微笑)說得也是,經常在前線作戰,也不能太奢侈啊。萊因哈特大人不需要感到抱歉。我也是一樣的。
R 不對!這麼說起來,你每次總是有辦法從哪裡變出小蛋糕或是甜點出來!那個……
K (微笑微笑)那只是運氣比較好罷了。
R 真、真的嗎?(暗自鬆了口氣)

27.表白是由哪一方?
R (不太有自信)是……吉爾菲艾斯……吧?
K (大大的微笑)不,是由萊因哈特大人先表白的。
R 什麼!?我什麼時候先告白?
K (繼續微笑微笑)在您伸出手,對我說「吉爾菲艾斯,跟我一起來吧!」的時候。
R (臉紅)那、那個時候不是那種……意思啦!
K (繼續微笑X3)對我來說,那就像是被告白一樣。在那一瞬間,我就已經決定,一生、都跟著您了。

(參考本傳;ps 重看了動畫,發現過去畫面時萊對吉說,一起來吧,我們一起把姊姊搶回來!但是,等到後來吉的回憶部份,卻變成,吉爾菲艾斯,一起來吧,我們一起把宇宙掌握在手裡!原來對小吉,有些記憶被選擇性遺忘了…)

28.有多喜歡對方呢?
R 認識到吉爾菲艾斯是吉爾菲艾斯這種程度吧……
K (又開始操弄言詞矇混了……)這樣的話,我也是一樣的。
R 太詐了!吉爾菲艾斯!這種事是先講先贏的!(得意狀)
K (笑)那麼,我的話就是、將萊因哈特大人的自尊與感情、無條件的優先於我之上…這種程度的喜歡吧……

29.那麼,就是愛著對方囉?
R …………………………
K 萊因哈特大人?
R …………………………
K (嘆息)是的,我愛著他。
R ……………………我也是。

30.被對方一說就沒辦法、沒轍的話是?
R 吉爾菲艾斯滿面笑容的、叫我的名字時……(有時候會跑出詭異的氣壓,只能不由自主的乖乖聽話……)
所謂媽媽的威嚴嗎?
K 嗯,這個嘛。我的話,就是拿萊因哈特大人的任性沒有辦法吧……
R 什麼?你對那個沒有辦法!?
K 是的。不過,我喜歡萊因哈特大人對我任性……因此,請您今後也繼續任性吧。
R (臉爆紅)

「我喜歡萊因哈特大人對我任性/對我講一些任性的話」
名台詞出自道原漫畫第一集(日文)P92
ps日文裡的 「說」任性(WAGAMAMA)和「耍」任性幾乎是同等。
這裡玩了一下「說」這個部份的曖昧用法

31. 當發現對方可能花心!!的時候,會怎麼辦?
R 吉爾菲艾斯會花心?不可能。
K 我相信萊因哈特大人。

32. 會原諒對方的花心嗎?
R 跟原不原諒沒有關係,剛剛也說了!吉爾菲艾斯是不可能花心的。
K 我相信萊因哈特大人的每一件事。(也願意全部原諒)

33.如果對方約會遲到一小時!要怎麼辦?
R 吉爾菲艾斯不可能遲到的!就算是真的會遲到,也一定會事前聯絡。
……什麼?如果也沒有聯絡?嗯。那麼遇到事故或是被捲入什麼麻煩事件的可能性極高、看情況我會申請搜索。
K 萊因哈特大人是對時間相當嚴謹的人,如果真的是沒有理由的遲到,大概,會先到處尋找吧。

34.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R 硬要說的話、算是……眼睛吧。
K (原來不是頭髮啊……小安心)我也是,總是忍不住被萊因哈特大人的眼睛所吸引。

35.對方最性感、最有魅力的動作是怎麼樣的姿勢?
R 最性感?有嗎?(充滿男子氣概的部份倒是有啦……)
K 我認為萊因哈特大人的存在本身即是美的體現,不管什麼樣的動作,嗯,即使只是坐在那裡不動,也美的令人炫目。
R 喂喂,你怎麼能一本正經的說這種丟臉的台詞啊?
K (微笑)因為是事實啊。

3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突然心跳加快是什麼樣的情形?
R 當吉爾菲艾斯突然說一些奇怪的話的時候(小聲)
K (微笑)是什麼樣的「奇怪的話」呢?
R (撇臉)哼!你明明知道!
K (差不多在這種地方結束話題比較好吧…)嗯,我的話嘛……(從各種意義來說)不管什麼時候都心(驚膽)跳的很快吧。

37.會跟對方說謊嗎?說謊的技巧高明嗎?
R 不會!反正說了也立刻被拆穿!
K 說得也是,萊因哈特大人實在不太會說謊呢。之前想偷偷瞞著我去決鬥的時候也是……
R 那是不希望你擔心!(說出來的話一定會被阻止、要不然就是去跟姊姊打小報告!!)
K (笑)是、是。

那麼,吉爾菲艾斯會說謊嗎?
吉爾菲艾斯以充滿威壓感的微笑逼退了這個問題。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感到最幸福?
R 嗯,這個嘛。把討人厭的傢伙狠揍一頓的時候、確實贏得勝利的時候……不過,享受姊姊的親手料理的時候也很幸福……嗯,要選一個實在很難啊。
K (有一點難過的)我只要,能跟萊因哈特大人在一起的話,不管做什麼都覺得是幸福。
R (糟了!)啊、吉爾菲艾斯、剛、剛剛舉的每一件事、當然前提都是有你在身旁!嗯嗯,我當然也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高興喔!
K (悲哀的微笑)謝謝您,萊因哈特大人。
R (真糟糕、這傢伙開始低氣壓了)

39.曾經吵過架嗎?
R 嗯,有過幾次吧。在一起也都十年了,吵架這種事情是難免的啦!
K 說的也是,記得,大概有5、6次吧。
R (瞪)你絕對是記恨很深的傢伙!
k (微笑)並不是的。因為這些都是跟萊因哈特大人有關的事情啊。

40.都是吵什麼樣的內容呢?
R ………嗯,都是些芝麻綠豆大的無關緊要事情。
K 是的。都是一些不重要的事情,已經都忘了。(現在很明顯、紀錄者察覺吉爾菲艾斯在說謊)

41.都是怎麼和好的呢?
R ……總是吉爾菲艾斯過來道歉。
K (微笑)因為萊因哈特大人不但愛逞強、自尊心又比一般人高了好幾倍的關係。R (瞪)你說什麼!
K 不,能夠跟萊因哈特大人和好,我覺得很開心。

42.如果轉世的話還希望成為戀人嗎?
R: 對於「轉世」這種非現實性假設、我可沒什麼興趣!嗯……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回事的話,我應該還是希望跟吉爾菲艾斯在一起吧。
K: (微笑X3)我也是,如果有轉世的話,希望還能和萊因哈特大人在一起。

43.「真的是深深地被對方愛著哪~」是什麼樣的時候呢?
R: 克羅普休克事件的時候,第一次看到吉爾菲艾斯臉色難看到那種程度,而那之後抓著我的雙手也不停的發著抖……那個時候,第一次體認到
「啊……這個人是真的把我看得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啊……」
K: 像那樣的事情,我絕對不能忍受還有第二次了!壽命一下子縮短了一半似的……
如果,如果萊因哈特大人不在這世上、那我、我!
R: (秀秀摸頭)好啦好啦、反正我都沒事了!

44.感到「會不會根本沒被對方愛著……」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情況?
R: ……………嗯。這麼一說起來,好像一次沒也想過這種問題?
K: 自從互相確定對方的心意之後,就再也不曾有過這樣的情形了。

45. 你表現愛的方法是?
R: 把一切與對方分享!
K: 無論是怎樣的困難或是災難都要守護他。

46.如果死的話希望比對方先?還是後?

R: 吉爾菲艾斯不會丟著我先死的!我們約好了!對吧!?
K: 萊因哈特大人……我也不要一個人被留下來啊……
R: 不可以!你那時已經和我約好了!對吧?
K: (嘆息)是……的。我答應您。

結果,這個約定也成為吉爾菲艾斯的謊言了。

47.兩人之間有什麼互相隱瞞的事情嗎?

R: 嗯……嗯、沒有吧。就算有也立刻會被吉爾菲艾斯挖出來。
K: 沒有。(大大的微笑)

48.有什麼自卑情節嗎?
R: 如果可以再長個七公分的話………
K: (原來還是這麼在意身高的問題啊……)我沒有什麼特別自卑的地方。

49.兩人之間的關係在周圍的人看來是公認?還是機密?
K: (率先回答)當然是極機密的事情。
R: 什麼?就算被發現我也無所謂啊!
K: 不可以的、萊因哈特大人!您是將來要站上至高之位的人,在大局底定之前,不能讓部下感到動搖或是不安!尤其是這種跟醜聞相關的事情更是要小心!
R: 好啦好啦!知道了。吉爾菲艾斯就是愛操心!

50.兩人的愛會持續到永遠的嗎?
R: 當然啦。
K: 是的,我也認為會持續到永遠。

原問出處

カップリングなりきり100の質問

有興趣的人可以接著看後半,需要簡單的密碼才能進入

2 thoughts on “100-50Q For Couple

  1. ninaan 說:

    嘿嘿~~~又看到一次這讓我掉入深淵的50問

    其實這中間一直有一個地方我很有疑問

    就是這裡

    『我也是、硬要說的話,對萊因哈特大人那個不知道收斂、衝過頭不知節制的地方,總是感到相當擔心呢?』

    這個、這個是指哪一個『地方』呢??

    呼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