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tone-NANA



CA260697

Originally uploaded by umi520.

忘記是NANA還是yasu在抽的煙了—Black Stone

剛打開的時候有股甜甜香香的櫻桃味
我還吸了一下,有點好奇這個出現在漫畫裡的香煙到底是什麼味道

但是一旦有人在身旁抽起這包煙…….那真是地獄


濃郁香甜的櫻桃味加上同樣濃重的菸草味立刻撲天蓋地而來
因為味道很濃的關係,整個房間似乎都無處可躲
只要吸上一口二手煙,包準你立刻頭昏腦脹,眼花撩亂
像抽了鴉片一樣(老實說我也沒抽過鴉片,只憑文字純想像)

很喜歡看NANA也很希望有個像NANA一樣的帥氣女生朋友,
但是,我是作不成小八的。

因為我無法容忍老煙槍的友人,尤其是在我身邊抽Black Stone!!

再次重申,抽煙有害「他人」健康!請勿作劊子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