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名物:松茸


 

 



matutak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umi520.

初めてのマツタケin木曽路

老實說,實在不知道松茸貴在哪…
尤其很懷疑作成這樣的壽司到底是不是錯誤的策略

因為是秋天,壽司店推出了松茸握壽司,我們就應景點來吃
但是,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欣賞松茸後面的toro
在吃的時候,的確是有感受到煙燻的一股香氣
但是實在太淡了
而且,和醋飯合在一起品嚐的時候,松茸的味道幾乎都被蓋過去了


因此,雖然是第一次吃松茸,卻沒有想像中的感動
或許直接吃一整根的煙燻松茸會比較能感受到這個名貴食材的珍貴之處

附帶一提,去年吃河豚鍋的時候也是,吃完後每個人都一副
看到「國王的新衣」的小孩神情

這個東西,有了不起到那種程度嗎?
是我的味覺有問題,還是這家店名不副實(我們還預約了頗有名的一家)
又或者是,河豚就是這種程度罷了!?

前言撤回Postは、こちらにご覧ください

2 thoughts on “秋天的名物:松茸

  1. ninaan 說:

    我記得我第一次吃松露的時候
    還在想說這個黑黑的粉是啥東西啊
    其實我到現在也還想不起那個時候松露的味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