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巧合 index


創作不歸路的起點,文字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是卻是一鼓作氣寫成的。閱讀速度快的人可輕鬆瀏覽的中篇。

§この物語はフィクションであり、実在する小説及び団体とは一切関係ありません§

  • 純屬巧合 1
    • 凱薩萊因哈特死後,舊帝國領與舊同盟雙方雖然不能說安穩無事,但是,新帝國曆十六年六月的現在,基本上,宇宙空間裡的人類社會可說是大致和平的。

  • 純屬巧合 2
    • 抱著一股期待的興奮情緒,亞力克修整完美的指尖、一一滑過瀏覽架上的各式著作。
  • 純屬巧合 3
    • 越是長大,他越是了解,菲利克斯的存在對他來說有多重要,那是唯一能證明他亞歷山大‧齊格飛‧馮‧羅嚴克拉姆還是個「人」的存在。
  • 純屬巧合 4
    • 吉爾菲艾斯,你是騙子,大騙子,你說過不會比我早死的,你說過要永遠陪在我身邊的,我已經72小時沒吃東西了,你為什麼沒有來催促我用餐,我已經72小時沒闔眼了,你為什麼沒來要求我休息,為什麼,為什麼!我完全感受不到你的氣息了?
  • 純屬巧合 5
    • 你這個大混蛋!都過了5分鐘了,還要繼續裝睡嗎?

(完)

回到小說總目錄